【转知】台糖公司112年度新进工员甄试简章

  • 2023-11-13
  • Admin

一、报名期间:112年11月23日(星期四)10:00至12月5日(星期二)17:00。

二、缴费期限:112年12月5日(星期二)24:00止。

三、第一试(笔试)测验日期:113年1月27日(星期六)。

四、第二试(口试及体能测试)测验日期:113年3月23日(星期六)。

五、应考人依各报考甄试类别,符合简章资格条件者得先行报考,第二试测验当日须缴验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各项证明文件正本(不得事后补件),如学历、驾照、专业证照及工作经历(工作经验年资均不含实习及替代役服役年资等经历)等,限于报名截止日前【112年12月5日(含)以前】取得,且至录取名单公告日【113年4月3日】仍为有效期间,否则不得入场应试。

六、本项甄试应试资格系采甄试报名后审查,应考人所缴交各种证件影本及资料如有资格不符、伪造、变造或其他不实情事,应考人应负法律责任。于甄试期间发现者除扣留其所缴证明文件外,并拒绝其进场应试;于甄试完毕后榜示前发现者,不予录取;榜示后发现者,撤销其录取资格。

※其馀测验时程及说明请详阅测验简章。

※若应考人未满18岁者(年龄之计算,以考生报名日期为准),须检具法定代理人同意书(请至甄试网站下载),未检具或相关报名资料缺漏者,视同资格不符,应考人及法定代理人不得异议。

欢迎有志人士踊跃报考。

※请应考人配合中央及地方政府规范传染病相关防疫措施,并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及留意相关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