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学年度高科大人资系大学部四技招生囉!

  • 2023-03-15
《远见》2023企业最爱大学生调查:国立高雄科技大学排名第8名。少子化、疫情及数码科技带来的冲击下,致使企业重新看待大学毕业生的价值,包括:工作态度、团队合作能力、领导力,母校的声誉,及校风,甚或校友的气质与态度等。远见杂志,针对2023企业最爱大学生调查,国立高雄科技大学排名第8名。
资讯连结:https://reurl.cc/RvqVge
美国求职网站进行一项调查,调查美国大学生就读什么主修科系最让人后悔及最让人不后悔,其中,人力资源排名为最不让人懊悔的十大主修科目之一。
资讯连结:
https://reurl.cc/ZXek5a
依据多个劳动市场预测报告,人力资源工作是未来不会消失的工作。后疫情时代,企业组织迈向数码转型的趋势,人力资源单位扮演着重要领导与回应角色,面临少子化的威胁,人力资源更显得极为重要,如何协助企业吸引人才、精准人才、以及留住人才,均需仰赖人力资源的专业。迎战ChatGPT,AI趋势专家李开复提出,人力资源管理为20名最不会被AI取代的工作之一。
资讯连结:https://bookzone.cwgv.com.tw/article/26866

人力资源的未来发展与趋势:
  • 人事管理
  • 人才管理与规划
  • 人才数据研究分析
  • 企业组织策略分析、规划
  • 专案管理
  • 人才与组织规划顾问
  • 人资数码转型
联合甄选入学
招生连结:https://ada.nkust.edu.tw/p/412-1057-1521.php
第一阶段报名:
  • 集体报名:112年5月19日(五)~ 112年5月25日(四)
  • 个别报名:112年5月19日(五)~ 112年5月26日(五)
第二阶段报名:112年6月8日(四)~112年6月12日(一)

联合登记分发
招生连结:https://ada.nkust.edu.tw/p/412-1057-1525.php
  • 集体报名:112年5月08日(一)~ 112年5月12日(五)
  • 个别报名:112年5月18日(四)~ 112年6月07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