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高雄市港都扶輪社資優獎學金,至3/25截止

  • 2023-03-14

高雄市港都扶輪社資優獎學金(經本社審核錄取者,將另行通知並頒發每名三萬元整,詳細資訊詳如說明及附件)

  • 申請資格:凡就讀於高雄地區各大學學生或研究生
  • 需繳交文件:
1.申請書一份.(如附件)
2.全年成績一份以學校教務處正式申請用印為準,須註明全班成績排名或排名序比.)
3.申請當學年或學期未請領其他獎學金或"補助“證明書一份.(如已經獲得其他獎學金並同時领取本獎學金者,將予以取消!)
4.在學證明文件 一份,可用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在職專班或在職進修者請勿申請!)
說明:休學中或當學期剛復學或該學年之下學期將應屆畢業不得申請,除非提出研究所錄取即將升學的證明
5.”指導老師”推薦書一份說明申請人學術成績,學習態度抱負研究主题或”值得嘉許事由” 。專長或研究主題(研究生)。
6.自傳一份,详述家庭狀況及對未來學習或就業抱負,及未來獎學金運用方式。
7.專業證照或考試及格證明或獲獎證明(如有),另特殊專長 樂器或語言或是藝術攝影等)
8.曾參與社團服務。“重大比賽獲獎證明”或志工服務證明文件。
9.對港都扶輪社認知文章一篇約字。
10.戶口名簿影印本一份。
11.清寒證明須以區公所或鄉鎮公所以上單位出具證明為準。或上年度父母綜合所得綜合稅單:如不用缴稅者,提出稅捐單位免稅證明。
12.個人相片請附上電子檔大頭照貼於申請書上。
13.以上申請文件以Word編排並轉成單一PDF檔以電子郵件寄本社信箱。

(註申請文件不收紙本一 律以完整電子檔mail 寄送至khcity-rc26416@umai1.hinet.net,謝謝)。
  • 送件地點:
高雄市成功一路266號14樓(港都扶輪社收) mail:khcity-rc26416@umail.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