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部畢業學分審核(108學年度入學適用)

  • 2023-03-07
  • 本系大學部應屆畢業生請務必繳交務必確認是否滿足畢業學分,請同學自我檢視並填寫畢業應修畢學分數審核表,於112.05.01(紙本或是電子檔)繳交至系辦公室,以利本系後續離校作業審核。
  • 如需申請專業模組證書申請,請另外填寫專業模組證書申請表,向系辦提出申請。
    • 申請時間:即日起  112/6/16(截止。
    • 申請方式:填寫專業模組證書申請表於截止日前以紙本繳交至人資系辦公室或以電子檔方式mailkdoffice01@nkust.edu.tw
    • 領取方式:
      1. 如申請的模組證書包含四年級下學期課程,並於112.05.01前提出申請者,可於第18(期末考週)至系辦公室自行領取。
      2. 如申請的模組證書包含四年級下學期課程(須等成績出來),或於112.05.01後提出申請者,配合本校領取畢業證書時程至系辦公室自行領取。
      3. 需郵寄證書者,請於繳交申請書時,繳交40元(含信封及掛號郵資)。
    • ​​​檢附畢業應修畢學分數審核表專業模組證書申請表如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