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高科大人資系大學部四技招生囉!

  • 2023-03-15
《遠見》2023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排名第8名。少子化、疫情及數位科技帶來的衝擊下,致使企業重新看待大學畢業生的價值,包括:工作態度、團隊合作能力、領導力,母校的聲譽,及校風,甚或校友的氣質與態度等。遠見雜誌,針對2023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排名第8名。
資訊連結:https://reurl.cc/RvqVge
美國求職網站進行一項調查,調查美國大學生就讀什麼主修科系最讓人後悔及最讓人不後悔,其中,人力資源排名為最不讓人懊悔的十大主修科目之一。
資訊連結:
https://reurl.cc/ZXek5a
依據多個勞動市場預測報告,人力資源工作是未來不會消失的工作。後疫情時代,企業組織邁向數位轉型的趨勢,人力資源單位扮演著重要領導與回應角色,面臨少子化的威脅,人力資源更顯得極為重要,如何協助企業吸引人才、精準人才、以及留住人才,均需仰賴人力資源的專業。迎戰ChatGPT,AI趨勢專家李開復提出,人力資源管理為20名最不會被AI取代的工作之一。
資訊連結:https://bookzone.cwgv.com.tw/article/26866

人力資源的未來發展與趨勢:
  • 人事管理
  • 人才管理與規劃
  • 人才數據研究分析
  • 企業組織策略分析、規劃
  • 專案管理
  • 人才與組織規劃顧問
  • 人資數位轉型
聯合甄選入學
招生連結:https://ada.nkust.edu.tw/p/412-1057-1521.php
第一階段報名:
  • 集體報名:112年5月19日(五)~ 112年5月25日(四)
  • 個別報名:112年5月19日(五)~ 112年5月26日(五)
第二階段報名:112年6月8日(四)~112年6月12日(一)

聯合登記分發
招生連結:https://ada.nkust.edu.tw/p/412-1057-1525.php
  • 集體報名:112年5月08日(一)~ 112年5月12日(五)
  • 個別報名:112年5月18日(四)~ 112年6月07日(三)